搜索新闻

印天创新演绎新技术为教育现代化带来的改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2月,迪灿卡西欧投影机技术交流会在重庆北碚举办,会议以“新技术为现代教育化带来什么”为主题,邀请重庆地区各电教馆领导,各级学校领导及代表以及投影机、电子白板厂商代表参与讨论。印天科技应邀参加会议,除了带来创新电子白板代表产品——印天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现场还特别展示了印天2016年即将重磅推出的印斯特(Insyte)智慧校园物联网,这一新技术为教育现代化带来的改变。

    印斯特(Insyte)智慧校园物联网,基于物联网技术,运用传感器、射频识别(RFID)等技术,使信息传感设备实时感知需要的信息,通过Zigbee接入方式,把设备与网络相连接,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实现物与物、物与人的泛在链接,实现对设备的智慧化识别、跟踪、监控与管理。

印天创新演绎新技术为教育现代化带来的改变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形象的了解产品带来的创新改变,印天产品经理提前录制了Insyte智慧教室样板间功能演示视频,结合视频将智慧教室终端机、操作软件及管理平台功能进行讲解,视频带入感强,讲师生动解说,让在场的领导和来宾频频点头表示赞许。

印天创新演绎新技术为教育现代化带来的改变

    Insyte智慧校园物联网,以大融合、多拓展、易应用为导向,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现代智慧校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