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拼接行业 2015年度关键词盘点

智慧城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智慧城市

    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提速,为诸多的企业提供了全新的发展契机。大屏幕系统作为可视化、网络化、跨地域的沟通工具,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自然不少。

大屏拼接行业 2015年度关键词盘点

    相关机构指出,进入“十二五”的最后两年,标志着包括两批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在内的以及明确提出“十二五”智慧城市建设目标的城市将进入实质建设期,业内评估总投资将超过2万亿元。对于大屏幕企业来说,特别是国内企业,这将是一个绝佳的发展壮大契机。

    在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的驱动下,大屏显示企业对智慧城市应用市场拓展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大屏显示企业,如威创、彩讯、GQY、同辉佳视、创维群欣等都已经针对智慧城市建设推出了专门的解决方案。不仅如此,以海康威视、大华为代表的安防行业巨头,也都已经开始涉足大屏显示领域,与国内传统的大屏显示企业在智慧城市领域一争高下。

    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是一个持续的大规模采购过程,且政策扶持及财政经费支持均有保障,可以预见的是,伴随着智慧城市项目建设的不断推进,大屏显示企业如果能够准确的把握时机紧跟市场的发展节奏,那么其市场份额以及品牌影响力将会实现由量到质的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