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拼接行业 2015年度关键词盘点

云拼接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云拼接系统

    云应用在IT、通讯领域已不新鲜,在AV领域也日渐流行。2015年,在大屏拼接市场,以简化操作、提高数据处理能力为核心的云拼接系统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热点。

大屏拼接行业 2015年度关键词盘点

    传统的大屏拼接系统中,拼接屏只是一个单纯的显示终端,但是随着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人们对大屏拼接显示系统的要求已不仅限于信息的展示,海量复杂信息接入和高速显示已经成为了应用市场的刚性需求。而云拼接系统,将使这一现状得以改变。

    云拼接系统是一种基于云的大屏拼接系统,它颠覆了传统的拼接理念。它利用网络为介质完成大屏拼接,但远不止于此。在云拼接系统中,拼接屏不再只是单纯的显示终端,而是成为海量数据的接收与拼接显示的“云”终端,用户无可以随时随地操控处于不同区域的大屏,并能够在不同的大屏上播出想要显示的信息,亦可将任意一组云屏图像100%镜像到其它不同规格的云终端上,云拼接系统里每一显示终端都具备直接接入网络视频能力,这使得海量监控的接入变得更为简单。以智慧城市项目应用为例,作为前端显示设备,大屏显示产品是一个综合化的信息显示平台,包含了实时监控、远程会议、指挥调度、营销宣传等,这不仅要求系统具有多样的丰富的信息呈现能力,还要求系统拥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在此基于云的“云拼接系统”的意义就更大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