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拼接行业 2015年度关键词盘点

OLE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OLED

    与往年不同,大屏显示领域除了液晶、DLP、小间距三种主流的显示技术外,OLED技术也成为了不容忽视的存在。

    2015年IFA, LG展出一款111英寸 OLED曲面拼接屏把OLED正式推向前台,一时间成为众厂商关注的焦点。

    OLED被誉为最新一代显示技术,相比液晶产品其具有更好的画质表现力,它突破了传统的背光局限而进行的自发光像素可以带来更好的独立性,色彩更加艳丽,黑场效果转换过程中动态画面更加纯熟,另外,OLED能带来的是更好的柔韧性,轻薄性以及画面的表现力,在外形上的可塑性也是其它产品无法匹敌的。

    目前,OLED在家用电视领域已经不再稀奇,但是在大屏拼接领域的应用才刚刚开始,2015年,自 LG展出111英寸 OLED曲面拼接屏以来,赛普、Planar等也相继展出了可拼接的透明OLED显示屏。OLED在专用显示领域应用的抬头,使得业界对OLED是否会替代现有技术的大屏幕系统,成为下一代大屏幕拼接显示设备有了更多的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