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拼接行业 2015年度关键词盘点

可视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可视化

    随着大屏幕显示技术以及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让越来越多的厂商意识到如果要继续深入和发展,就必须要基于网络技术为客户提供多种应用的可能,而可视化就是目前行业厂商一致发展方向。

大屏拼接行业 2015年度关键词盘点

    近年来,大屏幕显示技术进入相对成熟期,厂商如果仍依靠拼硬件的方式来获得发展显然已经不适合时代需求,视讯业务非常适合打造解决方案,可为用户提供可视化的工具,如安全监控、能源管理、展览展示等应用最终都需要视觉化方式来表达诉求。将视讯解决方案作为切入点,通过大屏幕拼接系统可视化解决方案,将仿真预案、实时信号采集、多维信息关联等汇聚到大屏幕,并最终协助客户进行监控数据的分析,已成为指挥调度不可或缺的要素。

    对比传统显示系统而言,可视化超越了简单的信息呈现,它强调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是客户需求向深层次和高端发展的客观需求,它为大屏企业提供了新的“比拼”的空间,对于大屏行业来说是一个“价值增值器”、“产业放大器”。目前,可视化已成为部分大屏行业厂商重点发展的方向,如威创、双旗、台达等都是这一趋势的积极的推动者和先行者,这些企业在可视化应用上的突破,正在重构信息可视化的用户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