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大屏拼接行业年度创新产品盘点

LG Display 111英寸曲面拼接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G Display 111英寸曲面拼接屏

    在大屏幕显示领域,OLED显示屏,由于尺寸上的局限性,鲜少被提及。LG Display 111英寸曲面拼接屏的面世,绝对是一个大的突破。这也意味着,OLED显示屏完全有可能进入大屏幕拼接领域,与液晶、DLP、以及小间距LED正面竞争。时下显示技术“三足鼎立”的局面将来也许就会因为这一突破而改写。

LG Display 111英寸曲面拼接屏

    IFA 2015展,LG Display创新性的展示了111英寸,‘S’形态的双面, 呈波浪状的显示屏。该款显示屏是由3片65英寸UHD (分辨率3840x2160)的曲面OLED拼接而成,不仅具有别致的波浪状形态,更可以两面同时显示画面。

    与传统的大屏显示产品相比,OLED显示屏不仅在外观更为轻薄、多变,安装也更为便捷,可以根据需求附着显示,这是液晶拼接、DLP拼接以及小间距LED都无法企及的。但是,任何一项技术的推广都不会一蹴而就,尽管这款OLED产品相比之前的OLED产品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仔细观看照片,我们可以发现OLED拼接的拼缝比较明显,暂时无法在室内专业显示市场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