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大屏拼接行业年度创新产品盘点

台达第四代DVS系列DLP投影单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台达第四代DVS系列DLP投影显示单元

    推荐理由:台达第四代DVS系列DLP投影显示单元采用最新Laser纯激光光源技术,具有2500ANSI流明的超高亮及先进的冗余备份功能,融合多项智能调整控制技术及工作状态实时监测技术,代表行业国际最先进技术水平。

台达第四代DVS系列DLP投影显示单元

    台达全新laser光源高亮技术采用冗余阵列式激光模组设计,其中自制的荧光色轮, 激发效率高,可达到1800-2500ANSI流明高亮度,具有120%EBU的超宽色域范围。以绝对性亮度和卓越的色彩优势绝弥补客户环境亮度不足的困扰,显示力度远远高于UHP灯泡和LED光源产品。

    采用业界最先进的嵌入式真空热导管散热技术,以及独特高效的散热结构设计与电流调整技术,保证光源长期高效稳定,保持亮度及色温恒定,并有效提高光源寿命,让您使用时间长达60,000小时,极大的减少维护成本,节约能源!

    DLP大屏幕经过长时间运行工作时间后,由于多屏拼接不同机芯亮度衰减不一致的原因,会产生少许色彩漂移,一定时间后必须进行调整。台达这款纯激光光源DLP带有亮度及彩感自动平衡调整系统,可实时侦测光源强度和色彩,并自动控制调整所有机芯的亮度和颜色,有效避免色彩偏移问题,从而最大限度保证整个显示墙长期运行时,图像色彩和亮度均匀一致性。

    作为绿色无毒的激光光源,如今已逐步向DLP大屏幕领域渗透。台达一直秉承环保、节能、爱地球的使命,相信这个正常模式功率仅为130—160W,待机功耗仅为1W的纯激光光源DLP投影单元,日后必将成为市场的主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