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BC未来三年韩剧资源独家落户百视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5 作者:eileen

    最新消息,有“韩剧皇国”之称的韩国电视台MBC在12月22日由台长安光汉亲自率队专程前往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双方达成了未来三年的独家合作意向。也就是说,2016年至2018年,MBC韩剧资源的互联网媒体电视端权利将“独家”落户在东方明珠旗下新媒体品牌百视通。

MBC未来三年韩剧资源独家落户百视通

    韩剧和韩国综艺节目近几年在中国市场越发受到年轻群体的喜爱,此次东方明珠新媒体与MBC达成合作,既是看好其强大精良的内容制作能力,也是看中了其经典IP的品牌效应,以及在年轻观众中的良好基础。据悉,双方此次合作将不仅仅是单纯的版权交易,未来两家公司还将结合各自内容和渠道的优势,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在这次合作背后,也彰显出东方明珠在2016年的内容布局上的策略和方向。

    这也意味着,百视通的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由MBC出品的经典韩剧,也可以在未来三年第一时间收看到MBC出品的所有的最新韩剧,包括已经让韩剧迷翘首以盼的2016年新剧《GoodbyeMr.Black》、《狱中花》等。这对于韩剧的死忠粉可以说是一个大写的爽啊!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