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透明屏巨幕“破圈”助力东方明珠,打造“元宇宙”文旅新风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飞生(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上海书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三方战略合作正式落实,飞利浦建设的透明屏巨幕在东方明珠电视塔零米大厅落成并完成调试。

    当前,随着政策支持和技术发展,文旅已成为元宇宙技术最具落地实践价值的应用场景之一,飞利浦智慧商显将为中国文旅行业打造更优秀的视觉呈现,并提供更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此次战略合作,飞利浦智慧商显在视觉感官层面,为上海文旅产业发展提供势能,打造全新助力文旅产业的视觉元宇宙商显案例。

    呈现极致视觉盛宴

    飞利浦商显作为行业内知名的全屏商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精准洞悉LED行业发展趋势,凭借自身在LED显示行业的丰富经验,不断创新产品及应用。位于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入口处零米大厅的LED透明巨幕,通透美观,以此为载体进行艺术名画等内容发布,打破时空界限,增强画面张力,将现实时空与艺术时空重新融合。赋予艺术数字化的魅力,实现科技与人文的碰撞!

    打造更精彩的互动体验

    飞利浦智慧商显透明巨幕在东方明珠的落成,为上海文旅元宇宙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通过基于线下场景的元宇宙内容开发,借助透明屏作为显示终端,在线下场景中实现超现实的文娱内容呈现,强化社交属性,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强互动游览体验。漫步屏后,视线通透,空间交融,打破时空边界,仿佛置于屏内艺术美景中,为东方明珠打造具有科技感、潮流感、沉浸感的参观体验项目,给游客带来沉浸式交互体验。

    助力上海文旅元宇宙建设

    上海文旅元宇宙是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发展的重要战略目标,旨在通过数字化技术、文旅创意和创新服务等方式,打造一个文化、旅游、商业、科技等多元融合的综合体。沉浸式、互动式感官文化的塑造,是提高文旅综合体流量吸附力的关键点,飞利浦智慧商显透明巨幕的应用,不仅为上海文旅元宇宙带来了前沿的科技设备,更为目标的实现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飞利浦智慧商显透明巨幕的落成,不仅是上海文旅元宇宙建设的重要一步,也是飞利浦智慧商显在数字文化领域的创新尝试。未来,飞利浦智慧商显将进一步助力东方明珠VGB云原生4R数字美术馆建设;同时将为文旅、商业、教育等更多领域提供优质的智能商显解决方案,为推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