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urface Hub 再跳票,国内企业弯道逆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微软一则消息让全球期待Surface Hub的人士不得不再次吊起胃口。Surface Hub将发货日期推迟到2016年第一季度,而且全系涨价2000美元,也就是55英寸型号售价为8999美元,而84英寸型号售价将达2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

    按照原计划,这款产品从7月1号开始接受预定,预计今年9月份出货。不过,这已经是它第二次延期了。此前,微软合作伙伴公司的高管Angela Hlavka透露,自从7月1日接受预定以来,这款天价产品市场需求高涨。这一次,微软也认为他们的延期策略与提价策略是正确的。

    微软对市场的高涨需求判断也许是准确的,不过他们似乎忽视了其他对会议市场虎视眈眈的进入者,尤其是已经开始在这片领域崭露头角的同行。三星、夏普等国际品牌早已涉足此领域,国内各大交互智能平板厂商也纷纷加快进军商用会议市场。

    同样着眼于提升会议效率和创造力,广州视睿公司推出“CVTOUCH会议通”,且目前产品价格只有Surface Hub的三分之一。据笔者了解,此款产品同样具备白板书写、无线投影、异地远程会议等功能。

    不同于Surface Hub,广州视睿公司以更优的价格策略来帮助用户降低获取产品的成本,快速打开新兴品类市场。据CVTOUCH品牌商透露,UC、汤臣倍健等知名企业也纷纷成为其第一批“吃螃蟹”的重量级用户。这批用户从最初的“试水”心态,到自发形成的内部口碑推荐,大部分首批用户已经有二次订单的产生。

    有业界观察家乐观地认为,以CVTOUCH和Surface Hub为代表的一批“平板巨兽”的面世,有望带来商务会议一次极大的效率提升和会议研讨形式的革新,而未来商用智能设备市场将是拥有百亿级潜力的巨大蛋糕。

    在微软正雄心勃勃地布局时,其他厂商也正试图参与到全球市场的逐鹿之中。相比巨人微软,他们也正以更快的速度、更专注的姿态以及或许更丰富的性能在持续发力。伴随Surface Hub连续两次跳票,这一次,市场会把机会留给微软还是他们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