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iAR Glasses,亮风台软硬结合启航新旅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1月27日,亮风台于北京77剧场召开增强现实嘉年华,让我们"Back to the Future"穿越回活动现场,看看到底公布了什么!

    与“图谋未来”正儿八经的发布会不同,火鸡甜点,灯光音乐……“回到未来”增强现实嘉年华更像是一场新老朋友的感恩节聚会。

现场体验区,手机摄像头轻轻一扫,亮风台通过AR的方式向众人重现了团队的欢乐小花絮。

    “每个人对未来都充满梦想,未来从来都不是空中楼阁。”亮风台CEO廖春元博士说。

    “30年前,好莱坞电影‘回到未来’给大家描述了一系列时空穿梭的故事,如今看来,语音识别、指纹识别、智能眼镜……很多当年想象的场景都已经成为了现实,未来不再遥远和陌生。”

    作为本次增强现实嘉年华的第一个小高潮,亮风台首席科学家凌海滨博士公布,HiAR增强现实开发平台从即日即刻起正式对外开放免费试用申请。

    据凌博士介绍,此次HiAR增强现实开发平台全新开放了Unity接口,Native与Unity双管齐下;精心打磨的Unity编辑器、进一步优化的实时定位与跟踪算法……慢工出细活,只为让用户获得更加稳定、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想要试用的朋友可以通过HiAR官网hiar.com.cn进行实时在线申请。

    活动现场,廖春元博士头戴HiAR Glasses拉风上阵,并现场演示了第一视角用HiAR Glasses看电影的场景,甚至风趣地表示大家可以拍照发朋友圈……

    给个近照,国内智能眼镜届的新晋实力派选手。

    据廖博士介绍,HiAR Glasses由亮风台自主研发,配备高性能处理器,是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基于视觉增强现实的智能眼镜;也是国内首次做到光学融合AR、双目显示,真正意义上实现立体全息成像效果的智能眼镜。

    俗话说得好,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亮风台能一路走到现在,获得现在的成绩,都离不开背后默默支持的好兄弟和老朋友们。他们包括:领先的移动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展唐通讯科技

    国内顶尖的光学专家程德文教授

    和一线工业设计团队木马设计等

    即使是不能出席现场的朋友,也十分给力的录制了VCR,给予亮风台最大的鼓励与支持。

    气氛正嗨,纪源资本(GGV)管理合伙人于立峰登台再添薪火,干脆利落的宣布GGV领投亮风台数千万 A+轮融资,这距离美图公布对亮风台的数千万A轮投资相距仅10 天。

    于总在台上动情地表示:“这一帮人,他们正做着改变人类、改变人机交互模式的伟大事业。他们是云南深山老林里面的一群武林少年,自创了门派亮风台,只为做一件事,拿出一个产品。像习大大所说的,小伙子你们准备好了吗?他们说我要干这件事。我说我愿意跟你们一起干。”

    亮风台感激、珍惜每一位支持我们一路走来的朋友。从HiAR增强现实开发平台,到HiAR Glasses增强现实智能眼镜,踏实做事低调做人,以软件为核心,为硬件注入灵魂,愿以『软硬结合、平台搭建』的姿态,打造一流的产品与服务,开启全新的AR旅程。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