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软成立HoloLens长期展示工作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2 作者:佚名

    微软位于纽约的HoloLens演示工作室

    微软在纽约创建了一个工作室,用来展示其即将推出的HoloLens头显是如何将全息图像与现实世界融合。

    在这间工作室里,软件开发者将可以观看演示视频并亲自体验。其中一个演示游戏是射击出现在你面前的全息外星机器人。另外一个演示是体验该技术在展示和销售上的无穷潜力,通过演示一款昂贵的手表来展示全息图如何帮助潜在客户更多的了解产品的功能。第三个demo重点突出HoloLens图形处理和编辑功能。

    该工作室位于第五大道微软旗舰店内。虽然该工作室不会对一般大众开放,但是想抢先体验一下下一代科技的软件开发者将可以通过预约参观。

    创建该工作室的初衷是让开发者开始着手思考并发掘这一技术的潜力。微软已经在11个城市展开了巡回展览,该公司称所有的位置在90分钟内就已经被预约完。这个位于纽约的新工作室将作为HoloLens体验的长期展示场所。

    微软公司计划将于明年年初开售HoloLens开发者版本,售价3000美元。目前暂无有关消费者版本发售日期的消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