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数字标牌行业大盘点之热门品牌简评

创维群欣:引领数字标牌Android风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5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创维群欣:引领数字标牌Android风尚

    随着数字标牌应用市场潜力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大屏显示企业开始涉足这一领域,创维群欣正是其中之一。在2015年,针对数字标牌推广,创维群欣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高调推出了基于Android系统的数字标牌。

2015年数字标牌行业大盘点之热门品牌简评

    据悉,创维群欣数字标牌采用了嵌入式Android操作系统平台,ARM架构,不仅安全性较高,还具有良好的开放性——不仅允许其他软件安装,还能提供和其它软件的开放接口,而这两点正是时下行业用户选购中关注的重点。

    首先来说说安全性。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使得数字标牌的应用环境日益复杂,比如,酒店、餐厅、银行、展馆、楼宇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区域正是其绝佳的秀场,无论是安装环境还是网络环境,都有诸多的不可控因素,要在这样的环境下7x24小时持续运行,数据传输的安全、稳定自然就成为了高效应用的关键。

    其次,市场应用的多元化、平台化,使得开放性成为了衡量数字标牌实用价值的关键要素。比如,针对零售行业推广,用户群体较大且个性化突出,如果想要最大的限度满足应用需求,就需要企业为其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而开放性较强的产品,由于接口丰富且兼容性强,就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大的创新空间,同时,也利于用户对投入资源利用率的最大化。

    在创新层面,创维群欣数字标牌锁定了安全性、开放性,就是锁定了行业用户的选购“软肋”,市场推广自然事半功倍。而且,作为大屏显示企业,创维群欣本身在资金、规模层面就有着突出的优势,这无疑让其在实际的市场竞争中拥有更大的主动权。

    当然,说到抢滩数字标牌市场的大屏显示企业,创维群欣并不是唯一一个,也正是用于诸多大屏显示企业的强势介入,数字标牌行业的变革已经不可避免,而对于企业而言,要想在变革的市场中站稳脚跟,就要找准自身的定位。在2015年的数字标牌市场,基于内容的创新已经成为了主导,创维群欣则个性化的选择了技术创新本身,将爆点放在了行业用户最关注的实用性价比层面,市场存在感十足。

    变革的数字标牌市场,带给业内企业无限的创意可能,“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成为了业内企业市场竞争的真实写照。无论是基于内容创新还是基于硬件产品创新,满足行业用户需求的前提,彰显自身的市场地位才是主旨。创维群欣显然是这一经营思维的积极实践者。有了2015年的经验积累,在明年的市场竞争中,创维群欣的变现会更加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