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数字标牌行业大盘点之热门品牌简评

飞利浦:致力于数字标牌生态圈打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5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飞利浦:致力于数字标牌生态圈打造

    正是因为产品技术的日益驱动,在数字标牌市场,为了实现自身的差异化发展,业内企业一直在努力的寻求立体化的创新。2015年的数字标牌市场,飞利浦就成为了典型的“吃螃蟹”者,独辟蹊径的提出了生态圈经营理念。

    所谓的生态圈理念,就是在具体的市场拓展中,飞利浦会坚持以“硬件为舞台,软件为舞者”,即以自身的硬件显示屏设备作为“舞台”,让合作方案商的软件内容可以尽情“起舞”。针对数字标牌市场拓展,飞利浦一直强调合作共赢,如今,生态圈理念的打造无疑这一论调的具体贯彻。

    作为大屏显示领域的主流企业,飞利浦不仅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更有规模化的生产,而这两点正是搭建“舞台”的必备素材。到目前,针对数字标牌领域,飞利浦已经陆续推出了QD\QL\EL\VL等系列,各有侧重,意在最大限度的满足各行业的应用需求。这也正是飞利浦能够标新立异的提出打造数字标牌生态圈的信心源泉。

    当前的数字标牌,随着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行业用户需求越来越多元化,而为了最大限度的满足行业用户并尽可能掌控市场主导权,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提供就成为了关键,也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软硬通吃”,但是,面对不断扩张的市场,企业要想面面俱到并不容易,为了维持自身的行业优势,“圈地”成为了普遍策略。发展多年,数字标牌领域一直没有巨头企业出现的原因也正在于此。如今,飞利浦所提出的生态圈理念,将服务对象有不特定的大众行业用户转变为需求明确且专业性更强的方案解决商,在有效提升服务效率的同时,更有利于行业固有局限性的打破。

    当前的数字标牌市场正处于变革的关键期,企业的经营模式将直接影响日后的市场定位。 飞利浦正是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拓展之路,成功让自己走在了差异化发展的前列,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会获得更多的主动权,自然也会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