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数字标牌行业大盘点之热门品牌简评

熊猫商显:重磅出击,成绩斐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5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熊猫商显:重磅出击,成绩斐然

    在数字标牌市场,熊猫商显可以算是新晋力量(中电熊猫集团熊猫商显事业部于2014年成立),但是,竞争实力却不容小觑,特别是在2015年,更是成绩斐然。

    比如,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期间,熊猫商显一举摘得西南市场数亿元的广告机项目大单,成为西南地区创新科技项目应用的成果典范;熊猫提供给浙江邮政的2000台联网信息发布系统42寸网络广告机已全部投入使用;熊猫商显与四川机电集成商签署了千台液晶广告机订单,等等。面对竞争日益的激烈的数字标牌市场,熊猫商显用事实证明了自己。

    虽然是商用显示领域的新兵,但是,熊猫却有着非常雄厚的资源积累——北有南京两大世界一流的6代和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以及国家级研究中心,南有位于虎门的世界级液晶整机研发及制造基地。对上游面板产业的控制力,让熊猫商显在数字标牌市场的拓展中拥有了无可比拟的规模化优势。

    当前的数字标牌市场,随着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市场应用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如果想要最大限度的满足行业用户的应用需求,类型丰富的产品就成为了必备要素,而且,应用的大众化,使得行业用户越来越看重性价比,而无论是产品线的丰富性还是严密的成本控制,都需要规模化来支撑。显然,拥有规模化优势,让熊猫拥有了拓展数字标牌市场的利器,促使其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迅速崛起。

    除了产品层面的优势,熊猫灵活的经营模式也是其脱颖而出的关键。熊猫商显事业部总经理金江生曾明确表示,熊猫商显与地方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形式很多,既包括大型的整体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也包括终端单屏、整机的出售。熊猫商显通过这些合作不仅仅扩大了市场份额,也做成了标杆性项目,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有了2015年的高调推广以及诸多的项目应用,熊猫商显已经获得了诸多行业用户的认可,市场知名度大幅提升,加之其本身固有的规模户优势以及灵活的经营模式,在2016年的数字标牌市场,熊猫商显仍将是不容轻视的一员。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