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数字标牌行业大盘点之热门品牌简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5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应用潜力的不断提升,数字标牌行业已经了名副其实的香饽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持续加码。在2015年的数字标牌市场,都有哪些活跃的品牌?针对市场拓展他们有进行了怎样的布局?本文将为您一一盘点。

    LG:差异化经营 尝鲜OLED数字标牌市场

    在数字标牌市场, LG一直保持着高度的活跃性并且严格遵循着自己的节奏,在2015年,LG将目标锁定在了OLED数字标牌的推广上,并且围绕这一新型数字标牌的推广,进行了一系列的布局,力求凭借显示技术上的创新,实现自身市场拓展的差异化。

2015年数字标牌行业大盘点之热门品牌简评

    早2015年6月,LG就推出了一款凸状的OLED面板,并表明主要针对大尺寸户外数字标牌应用;随后,在IFA2015展会上,LG继续发力,创新性的展示了111英寸,‘S’形态的双面, 呈波浪状的显示屏,引领OLED显示屏的拼接潮流,迎合数字标牌应用日益多元化的需求;2015年10月,LG相关人员正式对外发声,公司将从2015年正式推出OLED数字标牌业务,并计划从公共场所大型数字标牌产品入手,比如,国际机场,继而逐步扩大产品系列。至此,LG针对OLED数字标牌的推广,已经由单纯的产品推广上升到了行业应用市场拓展。

    可以预见的是,经过了2015年一年的筹划,在2016年,LG针对OLED数字标牌推广完全能够迅速步入正轨,这无疑为技术上已经趋于成熟的数字标牌市场增加了一股全新的力量。与传统的大屏显示产品相比,OLED显示屏不仅外观更为轻薄、多变,安装也更为便捷,而如今的数字标牌,随着应用的日益大众化,比如,针对零售行业应用,灵活的安装、运输越来越受到行业用户的关注,因此,可以说,OLED数字标牌的优势恰恰是行业应用的痛点,行业用户接受度自然不会低。作为OLED数字标牌推广的尝鲜者,LG自然也会借此迎来全新的市场拓展机遇。

    由于诸多企业的跨界抢滩(包括诸多的大屏显示企业、IT企业等等),如今的数字标牌市场,可以说是高手林立,而针对行业本身,则因为核心显示技术的趋于成熟,无论是产品还是市场拓展模式都已经是大同小异,而此次LG选择了商用尚处于起步阶段的OLED显示技术,首先就从技术上实现了明显的差异化,这无疑为自身的市场竞争创造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而且,LG对OLED面板的投入力度在不断加强,比如,LGD 旗下 OLED 部门主管Yeo Sang-deo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明确表示,到2016年,OLED面板的销量将会拉升至150万片,同时,尺寸有望拉大至99英寸。这无疑是OLED数字标牌推广的强大后盾。有了规模、技术以及应用市场布局的三重储备,在2016年的数字标牌市场,LG 力挺的OLED数字标牌势必会成为不容忽视的力量,特别是在高端应用市场,或将成为传统液晶数字标牌的劲敌。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