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数字标牌行业大盘点之热门品牌简评

信颐:引领数字标牌智能应用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5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信颐:引领数字标牌智能应用潮流

    针对2015年的数字标牌市场拓展,智能化应用成为了信颐市场拓展的核心议题。当前的数字标牌市场,智能化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命题,但是,由于尚处于起步阶段,对于智能数字标牌应用,行业并没有既定的标准,这就赋予了企业更大的创新空间。作为传统数字标牌企业的代表,信颐也正是因此打造了颇具自身特色的智能化推广。

    说到数字标牌的智能化,技术创新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层面,对此,信颐也给予了足够重视。比如,在2015年的上海数字标牌展上,信颐展出了隔空触摸的数字标牌产品,其搭载的信颐磁感触摸系统无需触摸框,不用感应摄像头,用户在半米内便可轻松实现与机器的互动。据信颐方面介绍,该款产品一种非常领先的互动产品,可应用于学校、社区、商圈等多种场所,满足不同环境、不同群体的多种需求。

    现如今的数字标牌市场,已经步入了应用为王时代,技术创新要与行业迎合应用向结合,因此,数字标牌智能化也不会单一的体现在技术创新层面,更要有基于行业应用的性能优化。为此,信颐也专门进行了数字标牌的全新应用形态。比如,针对企业用户的特定需求,信颐数字标牌产品进行专门的设计,包括与生产活动对接,实时播放显示生产进展情况;对新员工进行实时的指导与培训,包括在新工人的活动区域轮番播放老员工的操作流程等等,在传统硬件设备的基础上,进行软件层面的创新,最大限度的满足行业用户需求,提升产品的实用性价比。

    理论上来说,智能化的数字标牌已经不再是单一的广告信息营销平台,而是集信息发布、智能交互、大数据整合等诸多功能于一身,成为了数字化的管理平台。正是这种功能与产品形态上的双重变革,让传统数字标牌企业得以打破了固有的行业局限。作为传统的数字标牌企业,信颐正是典型的代表。

    以传统数字标牌应用为基础,在2015年,信颐对产品应用进行了横向扩张,推出了多款智慧终端应用,包括针对社区、商圈应用的便民服务终端;传统数字标牌功能与安防监控功能合体的电梯物联网安全保障系统;专门为企业显示应用设计的智能会议平板等。产品形态的多元化让信颐在市场拓展中打破了固有的数字标牌应用局限性,可以广泛的渗透到以智慧城市建设为代表的大型智慧显示项目中,市场拓展更具主动性。这也正是信颐在2015年的数字标牌市场颇为活跃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也会是其2016年市场竞争的重要资本。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