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VS3D推出3.0版本:6大新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31日,DVS3D本年度最后一个版本全新推出!

    和以往版本的更新一样,3.0版本再上一个新台阶,六大功能更好的玩转虚拟世界。

DVS3D推出3.0版本:6大新功能

    功能一:场景搭建

    用户可以在3D场景中创建物体(如墙体),并对物体进行贴图、纹理映射、位置对齐、复制、阵列等操作。3.0对已有地形编辑功能进行了升级,允许用户在图形化界面中对地形进行抬高、压低、平滑、洞穴、贴纹理操作及道路的建设。

    功能二:场景合并

    当前场景中如果需要其他场景的内容,可以将其他内容快速合并至当前场景,画面更加生动丰富。

    功能三:相机预览

    使开发者方便地进行人性化相机视角编辑,预览仿真效果,并支持添加材质处理。

    功能四:资源管理

    全新的资源管理器支持资源打包、加密、导入、预览功能,方便用户管理DVS3D系统素材资源和自行创建的资源。

    功能五:视频输出

    支持立体视频录制,左右眼视频分别保存成独立的视频文件,可用立体视频播放器播放。

    功能六:实时同步

    对于多通道系统开发用户,应用人员只需要在编辑端完成编辑操作,更新的场景内容会被实时同步到已连接的渲染端,大幅提升开发效率。

    曼恒数字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研发与技术并行,未来将继续努力开发升级产品,不断提出创新可行的解决方案,带给用户最新的视觉体验。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