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熊猫亮相2015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 共商发展大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的深度渗透,为我国国民经济各部门带来变革的发展机遇。饭店行业作为服务产业的门户,与时代发展命脉紧密相连。在新的经济发展背景下,我国的饭店行业也面临着诸多新的挑战。

    2015年是我国饭店行业深度转型的关键时期,为探讨饭店行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11月26-27日,以“互联网+”、“大数据”、“跨界融合”、“生态发展”为主题的2015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在江苏昆山金陵大饭店盛大举办。作为我国家电行业的领军品牌,南京中电熊猫家电有限公司出席了此次大会,与业内人士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熊猫亮相2015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 共商发展大计

    熊猫商显销售总监聂文强先生就智能化酒店解决方案进行了主题演讲,在对当前我国酒店行业在新时代背景下面临的特点进行了详细剖析。聂文强指出,在信息技术冲击下,构建互联网+酒店采购供应健康生态圈是时下的当务之急。企业应该有效利用信息技术工具实现技术创新,推动酒店行业的转型升级。

    此次展会期间,熊猫为来宾带来了数字化智能酒店解决方案,商用显示设备,液晶广告机等产品和方案。基于智能化酒店整体解决方案,聂文强分析了熊猫整体解决方案先进商业模式及业务逻辑的优势,并以客房电视为例,为来宾介绍了熊猫针对酒店行业崭新的多元化应用需求进行的完整产品线升级战略,以及能为酒店行业用户带来的价值提升。

熊猫亮相2015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 共商发展大计

    拥有80余年研发经历的熊猫电子集团,拥有涵盖商用显示器、酒店电视、广告机等丰富产品线的完善产品布局,以及针对细分用户定制开发的行业解决方案。同时,熊猫已形成了从上游液晶模组制造到下游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配套完整的产业链服务能力。

    我国酒店行业近年来的发展成绩斐然,其中离不开科技企业的大力支持。在新的发展形势下,以熊猫为代表的民族品牌肩挑科技创新大旗,以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助推我国酒店行业朝向信息化时代发展的进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