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着力教育 PROPIX(派克斯)开创教学投影机新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1月20日,“第七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芳华苑隆重举办。出席本次盛典的嘉宾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协会领导、专家、优秀企业代表、买家代表以及媒体同仁,相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引爆了雨雪天气都未能阻挡的现场人气。而在“教育行业品牌盛会”这样一个带有鲜明行业归属感、责任感的盛会上,PROPIX(派克斯)荣获“第七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最佳投影品牌奖项。

着力教育,PROPIX(派克斯)开创教学投影机新领域

    本届盛会投影品牌奖是区别于往年新添的奖项,主要表彰为中国教育装备投影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投影行业中的佼佼者。东方光峰作为投影行业的先锋,中国投影行业的先进生产力,引领行业不断发展成熟。如今而在“教育行业品牌盛会”这样一个带有鲜明行业归属感、责任感的盛会上,东方光峰荣获“第七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投影品牌奖项可谓是众望所归。

着力教育,PROPIX(派克斯)开创教学投影机新领域

    同时,在盛会现场东方光峰展示了PROPIX(派克斯)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引来无数专家领导的驻足,并得到在场与会人员与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

着力教育,PROPIX(派克斯)开创教学投影机新领域

    PROPIX(派克斯)投影机是东方光峰专门针对教育市场推出的激光光源短焦投影机,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激光显示技术(ALPD),不仅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等显示特色,更具有长达2万小时的寿命,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教学长时间使用的需求。

    激光技术的发展与不断完善,在投影显示领域获市场青睐,现已成为投影市场聚点。东方光峰把前端领先技术与行业经验完美融合,为激光投影市场提供高亮度稳定可靠的PROPIX(派克斯)投影机,给投影教育市场带来一场新的变革,为投影行业升级并全面进入激光时代奠定扎实的基础!

着力教育,PROPIX(派克斯)开创教学投影机新领域

    同时在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以“激扬东方 光耀中原”为主题的东方中原,携自有品牌Donview(东方中原)电子白板搭配PROPIX(派克斯)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添彩教育盛会,并得到现场体验用户的一致好评。

着力教育,PROPIX(派克斯)开创教学投影机新领域

    东方光锋不断创造着投影行业的奇迹,为教育领域提供可靠实用的投影产品,是开创未来教学投影新领域和全新的教育模式不可或缺的力量,让激光投影机为教学和应用插上翅膀,让发展教育现代化的旅程更加顺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