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纳米等级超纤薄振膜:Audeze LCD-4平面振膜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Audeze今年稍早才以EL-8为耳机市场注入话题,让这个过去被认为是高价耳机代表品牌的产品拉出一道诱人的下引线,没想到又在下半年为耳机市场投下了另一枚震撼弹,身价四千美金的LCD-4说是超跑等级的耳机一点也不为过。

    原厂表示,比起LCD-3最大的进步,莫过于那更加纤薄的纳米等级平面振膜,再加上Audeze所开发出来的Fazor Technology,能够产生高达1.5 Tesla强力磁通量。Fazor Technology是在磁铁数组外加装两片独家的Fazor调音栅板,有助于频率响应的两端延伸(对高频延伸尤其显著)、提升透明度与相位正确性、可让音像更为具体清晰;这也是Audeze最引以为傲的专利技术之一。

    外观上,LCD-4依然维持Audeze LCD系列那专业形象,头带部分改采碳纤维加上皮质头带,一方面强化耳机结构,另方面又不增加重量,还要兼顾配戴的舒适感。为求配戴时耳朵的包覆性,大型的真皮耳垫让聆听免于闷热紧迫。头带长度可以自由调整,适合所有头型者使用。可拆卸的耳机线与耳机相接的端子为4pin的mini XLR,采双边入线;另配上专业用旅行箱,给予LCD-4最完善的保护。

纳米等级超纤薄振膜:Audeze LCD-4平面振膜耳机

    器材规格

    型式:开放式头戴式耳机

    单体:平面磁性单体(Planar Magnetic Transducer)

    振膜尺寸:106mm

    频率响应:5Hz~50kHz

    总谐波失真:小于1%

    最大音压:大于130dB (15W)

    阻抗:100欧姆

    效率:100 dB/m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