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国虚拟仿真和游戏化技术训练军队减少军事开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该平台将用于训练士兵在泰国地形的虚拟仿真环境中作战,Mahidol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导师Peter Haddawy称,泰国政府利用虚拟仿真和游戏化技术来训练军队可以减少军事开支。

    泰国军事研究机构,国防技术研究所已经与Mahidol大学签署了一份协议,以研发用于军事训练的VR环境。

    Haddawy称,这个项目将会提高演练质量,减少实战军事演练的花费,降低实战演练的风险。然而,他补充说明道,”实战演练一向存在风险。“

    他表示,计算机科学系现在正在研发两种类型的军事仿真环境,并使用插件提升一款用于对抗训练的游戏化软件,目前的仿真缺少人工智能,不能准确地反应敌军的行为。

    该系还和军队合作研发其他以虚拟现实为基础的仿真环境——重现枪支组装、临阵作战和拆卸炸弹的真实场景。

    虚拟现实系统中的枪支完全以士兵在军队中使用的真枪为模型,”你戴着手套,因此(系统)可以跟踪你的手,你可以抓着虚拟的物体“,值得注意的是,这种体验就和拿着真枪别无二致,不过都是在虚拟的环境中。

    泰国军队已经向Mahidol大学提供了军用的地形图,以供他们重现作战情景。地图是根据卫星图像制成的,展示的是军事行动的多发地带——泰国和柬埔寨的边界以及泰国南部地区。

    计算机科学系计划在一年半时间内建成该虚拟现实系统。

    该系将通过研究传统的演练和虚拟环境中的演练,来评估虚拟仿真训练项目的有效性。Haddawy表示,我们也将让士兵体验这个系统,并收集他们的反馈意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