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工雕刻:天龙Denon AH-MM400头戴式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Denon在「Music Maniac音乐达人」系列中,推出了三款新耳机,其中等级最高、体积最大的就是这一款AH-MM400头戴式耳机,往下还有AH-MM300、AH-MM200两种款式。和老二、老三最明显不同的地方是,大哥AH-MM400使用美国胡桃木手工雕刻制成的头戴式外壳,拥有独一无二的天然木纹,木质材料也有助于降低共振。原厂特别强调,采用无共振结构的铝合金压铸支架,与头戴接触的部份增加折迭设计,方便用家收纳、携带。

    单元部分,AH-MM400使用一只40mm的全音域动圈单元,振膜为碳与纸盆的复合材料并搭载Denon独家Free Edge无边技术,据说可以解决传统单元悬边失真的问题,让高频延伸直上40kHz。耳机线身为可拆卸设计,随附两条耳机线皆使用OFC无氧铜导体与镀金接头,其中一条短线配备线控装置与麦克风,方便用家随身聆听使用;另一条长线则适合连接家用音响设备使用。

胡桃木手工雕刻:天龙Denon AH-MM400头戴式耳机

胡桃木手工雕刻:天龙Denon AH-MM400头戴式耳机

胡桃木手工雕刻:天龙Denon AH-MM400头戴式耳机

    器材规格

    型式:动态封闭式头戴式耳机

    单元:40mm

    阻抗:32欧姆

    灵敏度:96dB/mW

    最大输入功率:1000mW

    频率响应:10Hz~40kHz

    重量:310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