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中国(郑州)国际媒体融合产业发展峰会暨展示推广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各有关企业及媒体机构:

在融媒体发展大潮的推动下,重新构建传媒新生态圈,开启“广电+”发展战略新思路,不断促进广电行业转型升级。由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科技委、中国音视频协会、中国录音师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郑州)国际媒体融合产业发展峰会暨展示推广会 ”定于2016年2月25-26日在郑州(河南电视台八号演播厅)举行。

本届会议以“促融合.谋发展”为主题。对广播电视、电影、网络、新媒体四大版块,进行媒体融合新技术应用探讨。

本届会议计划定向组织河南及周边省市(县)的广电、文博、教育、安防、演艺、音视频工程等十多个应用行业决策与技术人员到场观摩交流。为此,会议现场特别为部分企业设立“产品与技术展示推广区”,包括制作播控、电影(制作、发行、放映)、网络信息、智慧家庭、无线数字电视、融媒体(云)平台等,展示现代高新企业最新科研成果、最先进的技术与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活动将为合作企业提供集品牌拓展、项目应用、需求反馈、方案演示并开创基于新媒体背景下的综合推广服务平台。

会议安排如下:

报到时间:

2016年2月24日  13:30 —20:00

会议及展示推广时间:

2016年2月25日—26日 8:30-16:30

会议及展示推广地点:河南电视台八号演播室

会议网址:www.whrtv.cn   微信公众号:WHGDZL

联系人:张振峰13717676999 代俊峰18086681110 钟海涛18171412099

中国录音师协会  中国音视频协会  河南省广电局科技委     

                              2015年11月5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