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纪印象科技新三板挂牌  成湖北智慧城市行业上市新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6日下午,湖北视纪印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视纪印象,股票代码:833529)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举行了专场挂牌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界人士及投资者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视纪印象成为了湖北省智慧城市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又一支上市新军。

    14时22分,随着位于北京市金融大街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挂牌大厅内的宝钟敲响,来自湖北武汉的湖北视纪印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成功。部分相关国家委办院所代表、视纪印象所在的省市区领导、中介机构和投资商及其他相关部门和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现场。仪式上,有关领导、中介机构和合作者代表分别对视纪印象的成功挂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

    视纪印象是一家植根于数字科技和文化创意融合发展、以商业模式创新和用户体验创新为特色的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商。经过8年时间的励精图治,视纪印象已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和产品模式,成为了智慧城市领域中极具创新活力和运筹能力的”先行者”。

    “今天的挂牌上市对视纪印象来说,是对过去努力的回报,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未来的五年计划中,进入创业板和主板是视纪印象孜孜以求的方向和目标。”视纪印象总裁林际军表示,“视纪印象将本着为客户“解决困难、实现梦想”的思维,以“责任、创新、求实”为要,争当智慧城市行业的创新领军楷模,诠释好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商这一企业角色,运用技术和资本的杠杆,与客户携手建设满足社会需求、发展需求和文化需求的智慧城市,做中国智慧城市产业的 “思想家”和“行动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