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太Joan会议室预约系统荣获2016年CES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今(11)日宣布,其与合作伙伴Visionect共同开发的Joan电子纸会议室预约系统,在环保节能与永续技术产品类别(Eco-Design and Sustainable Technologies product)中表现出色,荣获2016年CES(国际消费性电子展)创新产品奖。评审肯定Joan会议室预约系统在产品设计与系统整合的专业,与E Ink电子纸超低功耗的显示特性,大幅减低电子产品对环境的冲击,同时展现绿色节能的产品也能拥有前卫而强大的功能特性。

    Joan是一套结合互动与触控功能接口,且符合节能设计理念的数字门牌与会议室预约系统解决方案。起初的设计乃着眼于会议室门牌标示与预约管理的需求,进而开发成能创新的支持标准行事历软件,像是微软Office 365,微软Exchange或谷歌(Google)应用程序,且具有Joan绿色节电模式。

    E Ink电子纸显示器具备双稳态特性,只有在切换画面时需要用到极少量的电力,当画面静止时本身并不耗电,是世界上耗电量最低的显示技术之一。」E Ink元太科技数字广告牌事业部主管Harit Doshi表示,「Joan提供一个极佳范例,它是充分发挥E Ink电子纸低耗电、轻量、与阅读舒适性之显示特性下所开发出来的产品,同时也突显出办公室设备和其他显示广告牌应用在产品设计方面的核心关键技术。」

    根据英国政府设立的研究机构「碳信托」(Carbon Trust)的报告*指出,办公室设备是在商业环境中增长最快的能源用户,总用电量占所有办公室耗电量的15%,预计到公元2020年,办公室设备耗电量所占的百分比将增加一倍,成长至30%,会议室说门牌系统也包括办公室设备项目之中。

    Visionect公司执行长,同时也是节能数字门牌系统开发者Matej Zalar说明:「不同于LCD液晶显示器的电子卷标解决方案,电子纸显示器在Visionect平台上运行的耗电极低,耗电量大约只占LCD显示器的1%,使得Joan系统非常节电。」

    CES创新产品奖共有27项产品类别,评审团是由独立的工业设计师、工程师、和业界的媒体代表共同组成,旨在表彰产品设计与工程开发方面具有卓越贡献的创新消费性电子产品。

    Joan会议室预约系统将在2016年元月6日至9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的CES展示。2016年获奖产品精选将于今年11月10日下午4:30-7:30,在美国纽约大都会馆(Metropolitan Pavilion in New York) CES展前记者会(CES Unveiled New York)上展示,现场有数十个参展厂商与参观者直接交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