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伟达将展示其最尖端的VR-ready笔记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9 作者:佚名

    虚拟现实展会VR Launchpad离开幕不到一天时间,除了精心挑选的虚拟现实先锋者和创业者出席外,英伟达(Nvidia)将在本次展会中展示其最新和最尖端的VR-ready笔记本。

    英伟达已经毫无疑问是虚拟现实的爱好者,他们在虚拟现实领域显得非常认真。他们推出的Gameworks VR开发套件新倡议给其带来一系列功能,旨在增强虚拟现实内容,从VR-SLI功能到Multi-resolution Shading功能可以看出公司致力于为用户和玩家提供更好的VR体验。

    英伟达最新硬件是为了满足开发者和玩家在便携和性能方面的需求。最近报道称,该公司已以某种方式成功地在一个便携式笔记本电脑推动桌面级GeForce GTX 980图形卡。

    英伟达将在VR Launchpad展示第一批VR-ready笔记本原型,展会将于明天在山景城计算机科学博物馆开幕,由SVVR和Road to VR组织,届时我们将会看到24个专注于分析、内容分发平台、硬件、医疗、娱乐、企业、教育的新创虚拟现实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