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软Hololens明年Q1发布,3000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7 作者:佚名

hololens-Microsoft-windows-event-1021x580.jpg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间,微软在Windows 10新品发布会上,透露了Hololens开发工具包。微软增强虚拟现实头显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以3000美元的高价发售。

microsoft-hololens-ar-headset-700x394 (1).jpg

    Hololens开发工具包即将来临,尽管它售价很高。它可以脱离PC独立运行。Hololens对于开发者来说,是最具争议且先进的增强虚拟现实设备。

    Hololens可以提供40°的视野,并且可跨平台兼容Windows 10普通应用。

    微软仍没有透露任何关于消费者版Hololens发布的消息。他们将计划减少多少价格来使其对公众更加有吸引力呢?不用说的是,我们希望价格大幅地下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