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接触未来 DreamVR北京文博会之旅圆满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9日,DreamVR带着自己研发的虚拟现实眼镜和最新的IMAX巨幕影院亮相第十届北京文博会。在为期四天的文化盛宴里,DreamVR用自己的方式带给观众“未来”的体验,给本次文博会增添几分色彩与活力。

    感受未来  DreamVR虚拟现实眼镜展位全景

    第一代DreamVR虚拟现实眼镜上市以来得到了许多玩家的认可,虽然像其他虚拟现实眼镜或头显一样存在着不成熟的地方,但的确能给玩家带来还算不错的沉浸式体验。

    这一次,DreamVR带着轻便版虚拟现实眼镜来到了文博会,让用户享受到更轻便的虚拟现实体验。同时,该款设备配合在线版本的虚拟IMAX巨幕影院应用,让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体验到虚拟IMAX巨幕影院的效果。

    DreamVR工作人员正在给观众讲解产品

    用户争相体验DreamVR虚拟现实眼镜产品

    从现场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观众对虚拟现实设备都十分感兴趣,现场气氛热烈。据悉,DreamVR近期或与国内在线互动观影第一平台——先看网络院线达成合作,填补国内虚拟现实影视内容不足的空白。

    观众正在聚精会神的体验DreamVR虚拟现实影院

    北京电视台正在拍摄观众体验DreamVR虚拟现实眼镜

    随着文博会圆满结束,大众们也渐渐认识到了虚拟现实产品的独特魅力。相信这种创新文化的魅力会在不久的将来硕果累累,DreamVR将与行业先驱者们共同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