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装甲机种:Musical Fidelity Nu-Vista CD唱盘DA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君子不重则不威」,这句话用在Musical Fidelity的旗舰CD唱盘Nu-Vista CD Player身上,实在是再适合不过了,一台的重量竟然将近19公斤,甚至比许多大瓦数后级都来的重,倒底是装了什么好料在里面呢?

    原来,Nu-Vista CD是Musical Fidelity最新Nu-Vista系列的机种,专为Nu-Vista 800综合扩大机而设计,两者合一可谓如虎添翼。Nu-Vista CD基本上就是和Nu-Vista 800相同的机箱,因此两侧的散热鳍看起来更添威武。不过Nu-Vista CD并不是只有重而已,它的低噪讯、低失真、高线性与极佳的频响相位表现,使它具有Hi-End高阶机种的架式。

    Nu-Vista CD除了CD播放之外,还提供了转盘输出与DAC输入功能。Nu-Vista CD可接受Coaxial RCA输入与光纤输入,Coaxial RCA最高可支持24bit/192kHz取样率,光纤最高可至24bit/96kHz。另外它的数字输出则提供Coaxial RCA与光纤输出两种。据Musical Fidelity表示,Nu-Vista CD还具有极低的时基误差,到底性能如何,就等你来尝试了。

重装甲机种:Musical Fidelity Nu-Vista CD唱盘DAC

    器材规格

    型式:CD唱盘DAC

    模拟输出:RCA×1,XLR×1

    数字输入:Coaxial×2 (最高24/192),Optical×2 (最高24/96)

    数字输出:Coaxial×1 (最高24/192),Optical×1 (最高24/96)

    讯噪比:大于117dB

    失真:小于0.003%

    尺寸:483×190×395 mm (宽×高×深)

    重量:18.62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