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瑞应邀参与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9日,以“创业创新——汇聚发展新动能”为主题,国家发改委举办的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该项活动的北京分会场之一,中关村创业大街分会场与主会场同步启动。在历时5天的“双创周”期间,中关村创业大街将陆续举办创新集市、极客挑战赛、智能硬件节、Demothe world全球创新路演以及创新创业系列精彩活动,充分展示中关村核心区不断涌动的创新创业热潮。

    泰瑞作为唯一应邀的中关村创新企业,泰瑞创始人刘俊伟与中关村管委会杨建华副主任,创业邦创始人南立新女士共同启动分会场开幕仪式。

    全国“双创周”中关村创业大街分会场启动仪式

    李克强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上,罕见打破既定议程即席讲话。仪式结束进入参观环节时,总理起身走上讲台说,今天本来没准备讲话,被现场热烈氛围感染,上来说几句为创业创新者“站台”。全国8个城市9个分会场的参与者分享了这份“惊喜”。

    在全国“双创周”主会场的启动仪式上,李克强总理发表了精彩的即兴演讲。

    在众多创业创新者中,中国三维地理信息行业的领军企业,泰瑞此次亮相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得到了国内外各行业的高度关注。泰瑞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球与位置服务技术提供商。主要致力于提供一站式位置服务产品、解决方案、运营服务。公司提供世界级具有互联网服务能力的三维数字地球产品。泰瑞SmartEarth系列产品目前在中国市场已经深入到智慧城市、应急安保、智慧水利、智慧能源、智慧交通、国土资源等20几个行业,拥有着超过1000家合作伙伴,用户遍及全国各个区域,得到了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

    活动还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韩国、以色列等十余个国家的200个项目进行集中展示,涵盖创业服务机构、智慧创业服务机构、职能硬件、健康医疗、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充分发挥了国内国际创新创业核心资源优势,集中展示了当今世界创新创业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引领了未来国际创新创业发展趋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