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四届全国小学校长大会硕果丰富 希沃软件博盛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2日至13日,以“为了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聚焦管理创新”为主题的第四届全国小学校长大会在长沙召开,中国教育学会和长沙教育局的多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国1300余名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大会围绕专家报告、分论坛研讨、现场观摩等形式,聚焦“学生健康成长与学生管理”、“校长管理核心素养建设与自我管理”等多个核心问题,针对小学办学实践中的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第四届全国小学校长大会硕果丰富 希沃软件博盛赞

大会现场

    随着教育领域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相较于过往的几次会议,此次中国小学校长大会发生了诸多变化,如更加现代化的设备设施,更加着眼于实际问题的议程设置,以及更加踊跃与热烈的探讨与交流。这种变化不仅是展现在宏观方面的,更落实在了点点细节之处。

    以签到为例,今年来参会的校长们用一种新颖的方式完成签到仪式。国内教育装备领域的知名品牌希沃,为清水塘第三小学、砂子塘泰禹小学两个分会场提供了两台交互智能平板,搭配希沃互动签名软件,代替往年传统的纸笔签到。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名校长在屏幕上“挥毫泼墨”、拍照留影,并留下了对会议和教育行业的建言与祝福。面对这一全新而时尚的签到体验,校长们不吝地给出了高度的赞赏,表示这种方式既有趣又高效,科技的进步与发展令人欣喜。

第四届全国小学校长大会硕果丰富 希沃软件博盛赞

校长签名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中国小学现代学校制度的优化与完善,大会中展现的积极变化与发展将会对探索办学及治理体制现代化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而会议成果将会对未来实际教学情况产生何种变化,令人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