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亚马逊欲推出网络电视直播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8 作者:eileen

    10月8日消息,彭博社日前报道称,亚马逊正考虑打造自己的网络电视服务。据悉,亚马逊已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康卡斯特旗下的NBC环球等大型媒体公司进行的接触,表达了有意把他们的电视频道纳入到该直播服务的意愿。

传亚马逊欲推出网络电视直播服务

    该消息称,亚马逊与媒体公司的谈判目前还处于接触阶段,尚未达成实质性意向。亚马逊已经拥有了视频点播服务,即“亚马逊金牌会员Instant Video”,用户可以通过该服务在网上观看电视节目与电影。而此次欲打造的网络电视直播服务,能够进一步拓宽亚马逊对视频娱乐服务的投资,让亚马逊与康科斯特(comcast)、AT&T等付费电视服务提供商展开更直接的对抗。彭博的报道也指出,亚马逊此次欲打造的服务更像是一家电视台,可以使公司与康科斯特等电视服务提供商竞争。

    目前已经推出或有意向推出互联网电视服务的公司包括了索尼、Dish和苹果。

    投资公司Frost&Sullivan的分析师丹.雷伯恩(Dan Rayburn)称,“与我交谈的消息人士并没有透露亚马逊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推出网络电视直播服务。有可能亚马逊目前仅仅是在关注这项服务的经济效益。该公司与内容所有人进行谈判,只是希望了解成本问题。”截止目前,亚马逊发言人克雷格.伯曼(Craig Berman)对此报道未予置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