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巨龙触控一体机亮相2015 CE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月6日至9日,全球最大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深圳巨龙携旗下触控一体机、互动桌产品以及教育互动设备等全系产品亮相LVCC南1馆21654展位。全球首款六维触控的巨龙多屏互动课堂更是凭借其颠覆性理念成为展会主角。

2015年1月6日至9日,全球最大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深圳巨龙携

    此次参展,深圳巨龙重点发布了液晶触控一体机和互动桌产品。液晶触控一体机产品整合了LED、红外多点触摸、PC等多项技术,结合巨龙独立开发的IPBOARD 软件,可轻松实现授课、开会和讲演,比电子白板操作更加简单、易用和耐用。互动桌产品将多点触控技术集合于桌面,让团队合作和互动更为直观。

巨龙液晶触控一体机展示

巨龙液晶触控一体机展示

巨龙互动桌展示

巨龙互动桌展示

    不仅如此,巨龙触控一体机还能实现Android+windows双系统,引得不少观众连连赞叹。一家google的视频公司和德语电视台也专门到深圳巨龙展位进行了采访。

    此次展会,巨龙以全新的姿态亮相,将独具特色的创新产品推向了全球观众的视野,也充分展现了国产品牌的综合实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