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达FD-400MV大功率环绕扬声器,给您全景声不同凡响的震撼效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飞达音响Fidek FD-400MV是专门针对全景声影厅还音特性而开发的400W高功率扬声器,宽频响,宽指向角度安装简易,满足全景声还音要求。

    喇叭单元采用顶级英国进口单元,个项性能指标超越同行同类产品,因色细腻柔和,层次丰富,拥有最佳的音质与技术曲线。

    分频网络选用进口高品质元器件,确保音质纯净,频点准确。

    结合箱体开发的旋转支架,保障影厅任何角度精准调整。

    飞达FD-400MV分频网络选用进口高品质元器件,确保音质纯净,频点准确。

    结合箱体开发的旋转支架,保障影厅任何角度精准调整。

飞达FD-400MV大功率环绕扬声器,给您全景声不同凡响的震撼效果

    飞达FD-400MV木制大功率400W环绕扬声器采用英国喇叭单元及进口优质元件作分频器,以确保音质纯净,达到支持杜比全景声对音质的极致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