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达(Fidek)FEAS-65H红外无线教学音响荣耀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飞达音响专业器材有限公司针对学校所用音响,近几年来,相继推出校园公共广播、户外扩声音响、报告厅音响、2.4G无线教学音响等,在电教行业赢得了很好的口碑,进入2015年,飞达(Fidek)又隆重推出新款红外无线教学音箱-FEAS-65H。

飞达(Fidek)FEAS-65H红外无线教学音响荣耀上市

    飞达2015年最新推出FEAS-65H主要用于教学方面的扩声,是集成了扩声、话筒、红外无线发射接收装置于一体的有源教学音箱,具有良好的人声还原效果、最清晰的人声表现力,由于红外的特殊优势,又同时具备保密性强、无干扰等优点,外观设计小机箱方便挂在墙上,节省较大空间,是学校教学首选的无线扩声系统呢之一。

    红外有源电教音箱功能参数:一路(两输入口并在一起)有线广播应急切换输入,当主控室有紧急播报时,每个教室都能自动切换播报,5秒钟后自动恢复教室扩声,一套设备多种用途;两路话筒输入、一组CD/MD/电脑接口音频输入,一组录音输出;独立高低音、麦克风音量、混响延时调节;电压220V;输出功率:2×25W/8欧 (THD=0.5%);电源消耗功率1200W;线路输入灵敏度:650mV;使用频率2405Hz-2482KHz±3db;信道间隔4M;失真度≤0.5%; 话筒输入灵敏度:35mV;话筒输入阻抗600欧;频率响应:170Hz-17kHz±4dB;信噪比(A计权):≥72dB;电源:交流 220V±10% /50Hz;尺寸380X230X218;重量14.5Kg。    

    红外接收器参数:接收频率:2.0MHz-6.5MHz;接收距离:≥20M;接收角度: 侧面360度;接收器输入:75Ω;接收方式: T.R.F(调频);接收器供电: 30V DC;外观尺寸:直径105mm 高30mm。

    红外无线话筒功能参数:采用红外线传感技术,同一个无线麦克风、能在不同的接收机上使用,不串频、不穿墙、嵌入式单指向性驻极体电容式话筒拾音设计、体积小、使用方便。话筒有LCD液晶显示充电、电池电量、音量大小调节功能。有远距离电子激光教鞭功能。发射器使用模式:MIC1/MIC2/SD读卡模式/录音模式/无线音源发射模式。麦克风拾音方式:内藏式(MIC1)和外插式(MIC2)切换功能,可手持、头戴、领夹、胸挂使用。发射频率:2.0MHz-6.5MHz(加密)。灵敏度:91db±2db。传输距离:≥20米。调制方式:PLL锁相环脉冲调制。频率响应:20Hz-18KHz。发射红外线波长:850nm。使用电池:3.7V锂电池供电1400mAH 。外观尺寸:99*46*18mm。

    技术规格

飞达(Fidek)FEAS-65H红外无线教学音响荣耀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