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muse JF-410P全频扬声器:岂止于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一次见到JF-410P,是在励丰文化的视听室里。周围的地板上整齐排列着常见规格的专业音箱和精密控台,而它,一个宽10厘米高10厘米深12厘米的小家伙,却凭借矮胖的个头和一只手就能捧起来的重量,威严地杵在支撑杆上,占据了房间最显眼的位置。

    但是,这种略显呆萌的认知,在410P发声的一瞬间被彻底颠覆。小小的箱体内迸发出磅礴的能量,清亮雄浑乐声席卷而来,最大声压级可达113dB,在瞬息之间攫取了所有听众的感官。

    这一刻的震撼与惊艳,才是lemuse JF-410P全频扬声器的真实实力。

    外形虽小,内部配置却自有乾坤。

    内置功率放大器、DSP处理器,数字/模拟输入接口,每个扬声器有单独的功放以及信号处理通道;

    内置峰值/功率压缩限幅保护,可以方便组成一个音柱,利用软件即可以控制音柱垂直覆盖角,可根据需求控制辐射特性;

    内置蓝牙接收模块,实现无线音频播放。

    轻便灵巧的外形创造了比其他音响更大的发挥空间。

    凭借小巧轻便的体积优势,JF-410P系列音响可根据实际需求与多种不同类的音响进行随机组合,让扩声系统设计更具灵活性。

    而其超紧凑、模块化的结构,更可灵活组合以适合多种应用场合。

    目前,lemuse JF-410P系列音响已经开始崭露头角,在实际应用中发挥出了自身的独特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