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荣获“中国大屏显示十周年十大优秀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月15日,中国“商用显示十年十大品牌盛典暨第六届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康源瑞廷(人卫)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以“总结过去,把握现在,共创未来”为主题,重邀商显行业相关政府领导、知名企业高管、著名专家学者及众多业内精英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汇聚了芯片、面板、整机、软件系统商、渠道商、行业用户、相关配套厂商等各产业链环节的重要企业嘉宾亲临现场助阵,对商用显示领域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研判,并探讨在新技术、新趋势的影响下,未来的商业模式、平台发展等方方面面的变化。

    本届高峰论坛为商显十年以来最具规模,产业链、渠道类型和产品品类覆盖最全的一次盛会。创维群欣凭借在商用显示行业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对大屏产品的创新实践力,以及丰富的商显业务经验,荣获此次高峰论坛“中国大屏显示十周年十大优秀品牌”奖项。作为专业显示行业知名的显示终端制造商和方案提供商,创维群欣在未来将更加积极推动技术和产品的发展,为商显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