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巨龙参加湖南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9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在湘潭大学召开“全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2014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深圳市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巨龙)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带来包括交互式电子白板及液晶触控一体机在内的教学交互设备。

    作为国内多媒体交互教学应用的先锋企业,深圳巨龙以旗下IPBOARD系列交互式电子白板和触控一体机强力助阵此次年会。其IPBOARD系列交互式电子白板的交互书写流畅、软件工具齐全、教学资源丰富等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为信息化教学应用在全国的深入推广提供了精彩示范。

    相比传统教学,使用巨龙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更直观、形象,更能调动学生积极性。而且,老师可以调用广泛资源充实课堂内容,它还使得以前色彩单调,教学呈现仅止于手写文字和手绘图形的黑板变得五彩缤纷,既可以自由板书,又可展示、编辑数字化的图片、视频,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兴趣,让教学富有成效。

    巨龙电子白板,触控一体机和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等先进多媒体教学工具,将把原本枯燥被动的课堂,延展成为一个供人施展才华和激发潜力的极佳平台。深圳巨龙为本次会议提供的交互显示设备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得到与会者的高度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