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获“中国商显十年Top10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天,中国商用(平板)显示十周年盛典暨第六届中国商用显示系统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第一家跨界步入教育市场的跨国企业集团,长虹凭借强大品牌影响力和优势资源整合力,荣获“十年十大品牌商”称号。

长虹获“中国商显十年Top10品牌”

   “长虹获得此荣誉,是行业以及用户对我们的认可,这同时更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关注。”——四川长虹新渠道业务中心总经理杨艳辉 高度认可荣获优秀供应商品牌 此次应邀参加中国商显十年十大品牌盛典,长虹除了想要倡导整个行业都参与进来共建智慧教育生态圈,共同推进中国教育信息化进程的同时,也希望能在教育行业重塑长虹品牌,借助更多的平台与业内同仁共同探讨发展新模式,推动整个教育装备产业转型升级。

长虹获“中国商显十年Top10品牌”

    在本次盛典中,长虹荣获“十年十大品牌商”。据了解,多年来,长虹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获得了各渠道商、系统集成商的高度认可。该荣誉的获得,也坚定了长虹在教育市场的雄心和野心。

    突破重围跃居行业第一 荣誉的背后,是长虹跨入教育市场以来5年的坚守和付出。2010年,长虹作为中国家电第一家企业跨界进入教育市场,虽“初出茅庐”,但长虹成绩不俗,年销售量行业排名第七。

    ▲长虹服务网点遍布全国

    2014年,教育装备市场空前发展,行业竞争激烈,即使在这种情况之下,长虹依旧突破重围,以19.74%的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同时,与世界顶级交互式白板软件公司加拿大SMART科技公司、神州数码共同打造中国首个“智慧教育生态圈”,实现从产品、方案和渠道上更紧密合作,加速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和教育装备产业的进一步发展,这是行业的一大跨界应用创新。 跨界融合精益求精 纵观历史,长虹经历了从军工到民用,从CRT电视到液晶电视,曾经创造了电视业界的奇迹。如今,长虹敢于将电视与教育信息化融合,凭借其在电视领域中累积多年的技术优势和全球资源的整合力,弥补了教育装备市场的后期服务体系不足现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不断尝试,从当初的行业第七到如今的一举夺魁,这也充分证明了,在教育领域,长虹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及对用户负责到底的服务信念。

    随着市场需求量加大,品牌高度集中,长虹将会发挥教育行业领导者作用,整合公司现有的优势(渠道、市场、技术、产品、服务、屏资源整合等),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实用、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坚固行业领导者地位,引领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向着更优秀的行业迈进,加速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速度。这或许就是长虹教育野心所在,让我们共同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