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巨龙荣获南山区民营领军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深圳南山区政府举行了“南山区民营领军企业” 授牌仪式,深圳市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互动教育平台领域强大的综合实力喜获“南山区民营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是南山区政府为了扶持高新技术企业,鼓励自主创新,培育和提升民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出台的政策。综合考察了企业注册资本、技术先进程度、年销售额、产品市场占有率以及净利润等指标,经过严格审查和综合评选确定,仅有15家企业入选。

    作为先进互动教育平台领域的领军骨干企业,深圳巨龙在技术创新能力及规模方面都成为行业的排头兵,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与核心技术的产品,在教育信息化、商业应用等领域被广泛应用,在业界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被认定为“南山区民营领军企业”,不仅提升了巨龙的行业知名度和企业形象,而且区政府将给予重点培育扶持,除了享受南山区各项产业扶持政策外,还可享受聘请专业机构为企业发展战略和管理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组织高层管理或技术人员参加各种专业培训等方面的费用资助,并享受南山区“绿色通道”服务待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