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创建海峡智慧教育产业联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佚名

    2014年12月27日下午,第一届海峡教育装备展示交流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教育装备展示采购基地隆重召开。本次交流大会由中国教育装备协会举办,福建省教育厅承办,飞利浦创建的海峡智慧教育产业联盟联合参展,吸引了全国各地教育界人士约200多人参观考察。

    第一届海峡教育装备展示交流大会是向全国教育界全面展示福建省教育产业最新成果的互动交流平台,也是改善当地薄弱学校教育环境的爱心捐赠窗口。

    2009年,飞利浦商用显示大屏正式入驻中国以来,深刻影响着全国诸多行业的发展,特别是对教育行业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依托于在显示屏领域的产品技术优势,飞利浦积极投身于当地教育慈善事业,多次以各种形式资助贫困学校改善教育教学设施,帮助提升学校教学水平。飞利浦也因此建立了更广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飞利浦创建海峡智慧教育产业联盟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王富会长致辞

    本次会议由福建省教育厅举办的爱心捐赠大会火热开办,飞利浦积极主动参与其中,提供了整个捐赠仪式的背景墙,该背景墙采用飞利浦3X5 共15块46”液晶拼接墙,清晰醒目展示着“海峡教育装备展示交流大会开幕暨爱心捐赠仪式”主题文字,参会的200多位教育界领导热烈有序的参与了本次爱心捐赠仪式,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将本次海峡教育装备展示交流大会活动推向高潮。飞利浦液晶显示屏也大放光彩,饱受赞赏,显示了飞利浦承载教育产业事业的实力,飞利浦有信心在教育行业中引领行业发展,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飞利浦创建海峡智慧教育产业联盟

    200多名全国教育界领导有序参加爱心捐赠仪式

    本次交流大会参展商结成海峡智慧教育产业联盟,该联盟由飞利浦主导,联合AOC、IQ两大国内知名品牌,是基于战略合作形成的全新概念和模式,代表着海峡两岸企业开始联手打造智慧教育生态圈,合力抢占教育创新至高点,它将引领行业发生一场智慧教育的全新革命。

飞利浦创建海峡智慧教育产业联盟

    PHILIPS(飞利浦),国际著名品牌;AOC,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IQ(锐达互动),全球互动教育行业知名品牌。三大品牌整合产品优势,融合卓越教育理念,联合推出了班班通系统、智慧教室系统、幼教智趣系统、校园发布系统、校园安防监控系统、云端学校机房系统、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等八大系统,用最先进的应用解决方案为整个智慧教育行业树立标杆,为中国教育装备事业和教育信息化发展做出杰出贡献!

飞利浦创建海峡智慧教育产业联盟

    飞利浦商用大屏总经理任敬顺接待教育界领导

飞利浦创建海峡智慧教育产业联盟

飞利浦商用大屏总经理任敬顺向教育界领导讲解PHILIPS与AOC联合打造的云端学校机房

飞利浦创建海峡智慧教育产业联盟

    飞利浦打造的智慧教室系统

飞利浦创建海峡智慧教育产业联盟

    飞利浦打造的校园安防监控系统

飞利浦创建海峡智慧教育产业联盟

    飞利浦打造的校园发布系统

飞利浦创建海峡智慧教育产业联盟

    飞利浦打造的校园智能查询系统,可用于电子阅览室、校史展览馆等

    飞利浦与AOC、IQ的真诚携手,实现了专业大屏显示企业与教育界企业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提升行业竞争优势的同时,也显示出飞利浦开拓教育市场势在必得的决心。相信在未来的教育市场中,飞利浦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