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机博士跨刀设计:Avesta CD-25 CD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Avesta是国内厂商典立音响的自创品牌,这款CD-25 CD唱盘便是该品牌旗下的指针性产品之一,为了做出好唱盘,典立特别邀请到拥有哥伦比亚大学电机工程博士学位的严雨田教授跨刀设计,有了专业设计实力再加上仔细试听与调音,最后才完成了这台CD唱盘,据说当时首批货上市时,短时间内就销售一空。

电机博士跨刀设计:Avesta CD-25 CD唱盘

    在外型设计上,CD-25颇有温润复古的感觉,香槟金色金属机箱的两侧使用实心樱桃木做护板,原厂说这样的设计有抑制共振的效果,另外随附遥控器的造型设计和CD-25保持一致,同样采用实心樱桃木外壳,跟一般遥控器很不一样,即使淹没在众多遥控器中,还是能够快速找到它,也算是优点之一。

    CD-25是一台全平衡设计的真空管CD唱盘,雷射读取机构采用Philips的制品,DAC数类转换芯片使用Burr-Brown PCM1732,拥有24bit/192kHz升频能力。模拟线部分,CD-25用了两颗AD827JN OP放大,左右声道各有一支6DJ8真空管作为缓冲级,另外还用上了德国Siemens、WIMA等发烧组件。输入则有RCA与XLR两种端子可以选择。

    器材规格

    Avesta CD-25

    型式:全平衡真空管雷射唱盘(三代CUP芯片)

    读取系统:PHILIPS

    电容:德国SIEMENS,VIMA级发烧零件

    侧护木:实心樱桃木,具有抑制共振的效能

    遥控器:实心樱桃木,可遥控同品牌的扩大机

    电源:AC 110V 60HZ

    功率消耗:22W

    输出电平:2.2V

    取样频率:24bit/192kHz

    模拟输出:XLR、RCA

    频率响应:20Hz~20kHz

    讯噪比:>95dB

    动态范围:>97dB

    串音:1kHz-95dB 10kHz-92dB

    总谐波失真:<0.005%

    净重:7.6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