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惊现智能袜子 用户体验是硬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8 作者:村西客

    自智能手机普及之后,“智能”这一概念便开始呈现一种爆发的姿态,在各行各业,各种设备上普及来开。所以在今年的CES 2015上,我们才会看到那么丰富的智能产品,除了像电视这类的大件之外,像继智能T恤、智能手表、智能眼镜这些穿戴设备也非常之多。似乎只有用户想不到,没有厂商“智能”不到的情况。

    所以,当我们看到竟然有一款“智能袜子“的时候,也就完全没有吃惊太久便欣然接受,开始关注它的功能和性价比了。据了解,这款由Sensoria推出的智能袜子,其实早在去年就已经曝光,但直到今年的CES2015上才真正面世。

    为了实现自己的功能,这款袜子实际上不是用的传统的棉或者麻,而是采用了特殊的传感器纤维面料。这种面料具备非常好的贴身性,所以它可以精准的检测到用户的运动数据。收集到的这些可以用作运动,健康数据分析。Sensoria为其开发了一个配套应用程序,同时支持iOS、Android以及Windows Phone三大系统,能够提供类似语音教练的功能。

    当然,除了袜子的面料有些特殊之外,要现实信息的收集功能,用户还必须要在袜子上安装一个电子传感器。这一小配件的续航时间超过了6小时,虽然不算短,但确实也不算长。如此繁琐的搭配,加上199美元的售价,我们确实有些担忧它的市场前景啊。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套设备其实只有磁环本身可以循环使用,袜子则只能保证在水洗35次后还能正常使用,超出可能就需要用户更换了。如果你需要更多的话,那就只能额外付出59美元(直接换算后约合人民币366元)购买3双了。换算一下时间,大概一个半或者两个月用户就得换一双袜子了,并且前提还是一直穿一双袜子,这种用户体验真的说不上好,用户会不会买账真的难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