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2014年,LED显示屏行业最抢眼的关键词是小间距LED,不论在商用还是民用市场,小间距LED都取得了相当的进展。展望2015年,小间距LED屏又会为大屏显示市场带来怎样的变化?
搜 索

小间距LED崛起,推动LED屏应用领域创新

更新日期:2015-01-13 作者:叮当
分享到:
第11期

    2014年,LED显示屏行业最抢眼的关键词是小间距LED,不论在商用还是民用市场,小间距LED都取得了相当的进展。展望2015年,小间距LED屏又会为大屏显示市场带来怎样的变化?

小间距LED崛起,推动LED屏应用领域创新

    近年来技术飞速进展,像素点距一再缩减,“低亮高灰”等技术难题破解,并且随着行业的逐步成熟,灯珠等核心元器件成本下调,拉低了终端产品价格,使之进入合理区间,部分规格产品价格甚至能与传统DLP技术抗衡。同时伴随市场认知度和接受程度的提升,加快了小间距LED屏在诸多领域的应用进程,特别是会议室、监控中心、商用显示等领域。而市场规模的扩展,又反过来促进了产品价格的下调,将小间距LED屏的市场应用模式推入良性轨道。

    伴随市场认可程度的提升,小间距LED屏凭借无拼缝、低能耗、长寿命、效果优等特点,在商业、政府、广电等室内行业的应用不断加速,部分领域的替代效应已开始显现。随着市场逐步打开,未来小间距LED屏将在安防、体育、博物馆及民用市场大有作为。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