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大尺寸产品明年需求继续上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5 作者:佚名

    据全景网消息,日前,京东方在互动平台上表示,随着近几年面板平均尺寸及新型显示技术渗透率的全面提升,明年整体市场将延续今年的结构性行情,高端显示、大尺寸等产品需求继续上扬。

    同时,京东方还透露,目前公司已拥有的可用于商用显示的产品包括超大屏幕、超窄边拼接、户外显示、透明显示、超大OGS显示屏等,其中超大屏幕、超窄边拼接等产品已实现批量出货。该公司表示,未来将持续推进产品结构化调整战略,进一步提升UHD、高PPI等高附加值产品的出货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