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弘扬慈善文化 雅图将出席第三届中国慈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我国首个国家级、综合性慈善公益成果交流盛会——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中国慈展会”)将于2014年9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中国慈展会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慈善让中国更美丽”为主题,将集中展示我国公益慈善事业和社会建设成果。

    从2012年中国慈展会举办首届开始,作为其协办单位的雅图已经连续两届成功参与展会,在社会上都获得非凡的赞誉。在本届中国慈展会上,雅图满怀着激动地心情踊跃参加,并将携两项投影应用方案到场,为现场各位善长仁翁投影雅图这十几年来在扶贫济困、救助灾害、文化教育、卫生环境、慈善事业这5大领域里的善举。这不仅是紧扣了本届展会的主题,更是以一种最直白最直抒胸臆的方式为大家展示了“慈善让中国更美丽”

    以“致力于慈善事业,弘扬慈善文化”作为公司理念的深圳雅图文化科技集团一直以来都积极支持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2012年7月初,正式成立雅图文化教育慈善基金会,建立《深圳市雅图文化教育慈善基金会章程》,确立了重点支持扶贫济困、救助灾害、资助文化教育事业、资助卫生环境事业、宣传慈善文化等五个领域,发挥雅图及各界爱心人士乐于奉献精神,积极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

    十多年来,雅图坚持支持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各类捐赠款项达1500余万元,捐赠投影设备价值1600余万元,资助贵州、湖北通山、长阳、五峰等地贫困学生1100余名......并多次荣获“爱心助学大使”、“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

雅图参与首届慈展会,董事长谢敬在现场为参展观众讲解介绍。

    雅图参与首届慈展会,董事长谢敬在现场为参展观众讲解介绍

    本次参加慈展会,雅图展位将设在S192号,欢迎社会各界热爱公益慈善事业的朋友们前来参观、交流。雅图希望与各界同仁一起,提高人们慈善意识,宣传慈善文化,为社会的健康平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雅图慈善事业重要发展历程

    2014年8月,雅图董事长谢敬接受冰桶挑战,为“瓷娃娃”公益项目捐款2万元。

    2014年6月,雅图为海南省10个贫困县80所学校捐赠教育教学设备,总捐助额达200多万元。

    2013年,雅图向山东临沭县教育局捐赠20套投影机及配套设备。

    2012年,雅图向通山县一中100名贫困学子捐资助学30万元。

    2011年,“春雨工程”雅图董事长谢敬向西藏、青海、新疆捐赠100台投影机,总价值112万元。

    2010年,向玉树地灾区捐款80万元,其中通过“文化共享工程”捐出价值30万元的投影机产品。

    2009年,雅图赞助首届全国教育改革新论坛20万元。

    2008年,雅图参与义工联助学活动,为湖北秭归、长阳学校捐赠数字多媒体投影机。

    2007年,雅图赞助革命后代重上井冈山活动,并捐赠投影机给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2004年,雅图参与深圳中小企业“关爱行动”,为贵州贫困地区捐赠助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