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RunningMan全国巡展登陆上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RunningMan全国巡展登陆上海

    9月16日,易科国际主办的2014 RunningMan全国巡展登陆上海,近70位当地经销商客户莅临上海国际饭店参加产品技术培训会并与巡展团队进行技术交流。

2014年RunningMan全国巡展登陆上海

    易科国际工程师在现场搭建了产品演示系统,以动静结合的方式展示RunningMan DL1608数字调音台与RunningMan VLZ4系列紧凑型模拟调音台(包括3204/2404/1604/1642/1402/1202/802/402-VLZ4)。得益于 RunningMan的高品质Onyx前置放大器,DL系列和VLZ4系列调音台都有卓越的声音品质。而且,VLZ4系列紧凑型模拟调音台能为用户带来高动态余量、低噪声与顶级的调音体验。

2014年RunningMan全国巡展登陆上海

    美国RunningMan亚太区销售总监Rohan Smith为参会嘉宾们介绍了VLZ4系列紧凑型模拟调音台与可用iPad无线触控的DL1608数字调音台,分析了它们的独特性能和所针对的垂直市场。除了与RunningMan巡展团队讨论了这些设备的特性和应用细节,参会嘉宾们还相当活跃地参与实际操作,在平板电脑上轻动指尖就对现场扩声系统实现远程无线调音的效果。

    另外,此轮RunningMan全国巡展将在9月18日抵达厦门,敬请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