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曼恒推出3D互动教学系统:突出高校联合开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曼恒数字9月15日宣布,为了满足高校对于虚拟现实内容的迫切需求,正式推出“3D互动教学系统”。该系统由硬件环境和核心课件两大部分组成:硬件环境主要指虚拟现实系统;软件部分则特指3D教学课件,由曼恒数字与名校名师联合高校共同开发,将紧密贴合教学大纲,支持师生与3D课件进行人机交互。

曼恒推出3D互动教学系统:突出高校联合开发

    人类的认识最初是从获得感性实践开始的,虚拟仿真技术在帮助学生获得对抽象知识的感性认识,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和拓展想象力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因而在近两年被高频率的纳入教育部的一系列重要文件中。进入2014年,越来越多的本科院校和高等职业院校把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作为主打工作。

    但是在高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建设中,由于缺乏专业、专门的内容开发团队,使得很多高校即使搭建了IM沉浸式虚拟仿真硬件环境,仍缺少与学科专业深度融合的3D教学课件,并且在根据授课需求开发二次课件方面,很多教师表示拓展乏力。缺乏开发者和好内容成为高校虚拟仿真技术大规模应用的掣肘。

    曼恒数字教育销售总监丁永军介绍,“3D互动教学系统集合了三维可视化虚拟展示和智能互动两大功能,可以让复杂抽象的教学内容变得生动易懂,实现边学边模拟实践的高效教学。未来,曼恒将为合作高校派驻专门的内容开发团队,实现高质量的核心课件的开发,为高校提供属地化的快速响应服务。”

    作为中国高等教育虚拟仿真教学解决方案提供商,曼恒数字在高校市场七年耕耘,为300多所高校提供了创新性的虚拟仿真教学解决方案,陪伴诸多高校专业完成了教育信息化改革的重要尝试。此次“3D可视化互动教学系统”的推出,意味着曼恒数字将从虚拟仿真系统产品提供商向虚拟仿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