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激光电视首秀IFA2014 9月10日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9 作者:佚名

    2014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2014”)已于9月5日在德国首都柏林拉开了帷幕,全球领先的大家电与小家电制造商们汇聚一堂。各类崭新的产品和技术悉数亮相。国产家电厂商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一次盛会,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今年上半年出口市场份额行业第一的海信,这次就在IFA2014上带来了不少新东西,其中最为吸引用户注意的,则是一款巨屏激光电视。海信的这款激光电视采用三原色激光作为光源,在超短焦距离内投射100寸的画面,现场感受非常震撼。

海信激光电视首秀IFA2014 9月10日发布

    从报道图上看,这款激光电视投影模块前的“VIDAA”字样十分醒目。也就是说该款激光电视应该也属于海信VIDAA系列,搭载的自然也就是VIDAA系统。它操作便捷,功能丰富,是海信的主打系统。

    那激光电视是什么样的电视呢?简单的说它就是采用激光光源的电视。相信不少用户对背投电视一定都还有印象,虽然屏幕尺寸不小,但硕大的机身和令人堪忧的灯泡寿命是它最大的软肋。而投影机在亮度和分辨率方面也一直不能让人满意。激光电视的出现则解决了这一问题,可以说是它是目前取代背投电视的最佳方案。

海信激光电视首秀IFA2014 9月10日发布

    据了解,海信这款VIDAA MAX激光影院电视将于9月10日正式发布,届时投影时代王将为大家带来这款电视的详细介绍,感兴趣的用户别忘记持续关注哦。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